運動雲

中職/公益全壘打賽 張泰山幫林智勝、曼尼開轟

點評:有梗~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27日登場,今年除了有8位球員正式PK,還多了由球員工會發起的金球公益全壘打大賽,不少沒參加正式賽的大砲都在這裡亮相。首輪10名球員一共捐出8萬元。

▲張泰山敲出兩轟。(圖/統一球團提供)

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每人有3次擊球機會,只要擊出1支以上全壘打,聯盟就會送出1萬元。打頭陣的「花花」張正偉雖然沒有將球擊出大牆,最後一球還打成界外,但他仍繞壘一圈,用場內全壘打捐出1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鄭乃文和鄭達鴻一右一左都在第2球敲出全壘打,「棄投從打」的買嘉儀和「周董」周思齊則都沒能把握3次機會,鎩羽而歸。不過周董仍自掏腰包捐出這1萬元。

緊接著郭岱琦沒能敲出全壘打,王勝偉則在愛女溫馨送水後順利於第3球擊出全壘打。林琨笙和詹智堯都「槓龜」後,輪到中職全壘打王張泰山,他連續3次機會都沒能擊出全壘打。

此時因車禍受傷沒能參賽的林智勝「Call-in」,把他原有的3次機會轉讓給泰山,在他的「加持」下,果然第1球泰山就擊出全壘打。接著他還作勢打電話給中職前洋將曼尼,幫他打下去的結果是又多了1支全壘打,一共捐出兩萬。林智勝也再捐1萬,第一階段一共捐了8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