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壘打就在今夜? 花花跑場內全壘打仍捐1萬元

點評:太有噱頭了哈哈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就在今夜…」兄弟象隊「花花」張正偉在27日全壘打大賽賽前唱著這首歌,他的全壘打真的會在今天出現嗎?例行賽還未敲出過全壘打的他,這次參加球員工會的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成為最受矚目的參賽者之一,結果3球機會他雖然沒扛出大牆,但最後認真地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仍捐出1萬元。

▲花花張正偉。(圖/記者江皇萱攝)

張正偉參加全壘打大賽,賽前笑說自己根本不緊張,「打不出去就打不出去啊!」幫他餵球的則是隊友羅國華,雖然一般全壘打大賽很少找投手餵球,但羅國華有時候也會幫隊友餵球,大家對他的球路還算熟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擇羅國華的原因,「我喜歡打他的球,」張正偉說。羅國華笑說還好他們同隊,「不然就被打慘了!」他還開玩笑說已經先和花花說好,「如果兩球沒打出去我們就交換打!」

第一次打全壘打大賽,花花相當謹慎,看了快10顆球才出手,但第1球打到中外野落地,沒能飛過大牆;第2球則是車布邊滾地球。第3球打一棒撈出界外,但他仍繞壘一圈,最後滑回本壘,形成1支場內全壘打,依舊捐出1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