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等停區架遮陽棚 高市府「揪大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覺得還不錯阿!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機車族頂著大太陽騎車相當辛苦,特別是等紅綠燈時,如果剛好又沒有樹蔭,只能任憑曝曬。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張貼一張高雄市政府正在試辦的「機車停等區遮陽設施試辦計畫」照片,也就是在主要道路口的機車停車區上方,加設大型遮陽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了解,照片中的機車停等區擋陽板的設施,就在衛武營旁的南京路與國興路口,對機車族而言應該是一大福音,但評價卻正反兩極。有網友認為,不如種植行道樹遮蔭比較環保;還有人擔心,可能禁不起颱風的摧殘;但其實有不少網友都持肯定態度,並對於高市府的體貼相當讚許。

對此,高市交通局交工科長許啟明回應,騎士們常為了躲太陽就隨意亂停,沒有停在機車停等區,恐怕會造成行車上的安全,才想出試辦架設遮陽棚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