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爆炸噴火 港民宅整間被燒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男子使用三星電子GALAXY S4,他一邊充電一邊玩遊戲,忽然手機爆炸,他嚇一跳,將手機丟在沙發上,沒想到手機噴火,火勢迅速蔓延,最後整個屋子都被燒毀。對此,三星電子表示,將會進行詳盡的調查及測試,以確定事故起因。

根據香港《太陽報》報導,事發於25日晚上10點多,住家馬鞍山井頭村的47歲杜姓男子,與妻子吃過晚飯後,妻子收拾碗筷,他則坐在客廳沙發玩手機,因電量不足,他一邊充電一邊玩,忽然「嘭」一聲,手機爆炸,他嚇了一跳,隨手將手機丟在沙發上。

然而,讓杜男意想不到的是,手機竟然噴出火球,接著沙發整個燒起來,火勢迅速蔓延到窗簾及燈槽,一發不可收拾。杜男和妻子慌張地帶愛犬逃出屋外並報警,同時大喊「失火」,通知樓上鄰居逃生。

消防員獲報趕來,撲救超過半小時,大火終於熄滅。消防調查後認為,起火原因無可疑,但民宅已嚴重燒毀,所有家具、電器以及手機、充電器幾乎成灰燼。(上圖/香港太陽報)杜男手部輕微燒傷,經救護員敷治後,拒絕送院。

據報導,起火的三星S4手機是杜男一個月前購買的,杜男堅稱電池及充電器都是原廠。針對此事,三星電子回應,當收到相關的投訴後,就會進行詳盡的調查及測試,以確定事故起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