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品質卓越

▲彰化縣政府表揚「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記者莫漠/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表揚「彰化桂冠汽車旅館」平時在旅館業行銷、提升服務品質的用心,以及今年度參加交通部觀光局辦理「星好旅宿1+1」徵選大賽榮獲佳績,為彰化縣觀光產業爭取榮譽,堪為旅館業表率。

卓伯源縣長親自頒贈彰化桂冠汽車旅館董事長謝榮聰「品質卓越」獎座,與會者有彰化縣旅館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炫煥等貴賓。卓縣長並表示,縣府會與業者攜手,針對彰化區位與特色,朝世界旅館潮流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好努力。  

卓伯源表示,彰化縣旅館業現階段的市場與規模,雖然不像都會型城市如台北、台中、高雄市等具有國際觀光旅館或是大型觀光飯店,但是過去幾年來,在縣政府積極輔導,以及旅館業經營同業的努力下,各旅館業營業場所從消防設備、建築物公共安全、營業衛生管理及服務品質等軟硬體設施,都有大幅的提升及更新,全縣目前已有8家旅館取得交通部觀光局「星級旅館評鑑」2至3星級的認證,證明只要發展出自己的特色,縱然是中小規模的旅館,也可以作到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好,有品牌有形象,在同業競爭中脫穎而出。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是全國旅館業第一家榮獲ISO 9001:2008國際最高品質認證的旅館,並曾獲交通部觀光局「百大幸福旅宿獎」、「旅館星級評鑑3星級」等肯定,這一次參加交通部觀光局辦理「星好旅宿1+1」旅宿大明星徵選大賽,成績更大放異彩,除勇奪網路票選之冠,其經由交通部觀光局派專家委員與秘密客實地訪查評鑑後,共計榮獲「團隊賞」、「靚女賞」、「靚男賞」、「造型時尚賞」、「創意隊呼賞」等五獎項計10獎盃,並獲得觀光局特別加碼頒發「最佳合作獎」。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謝董事長表示,服務業要秉持著以最好的品質服務客人,以及服務品質要能差異化才能在同業中脫穎而出,他的目標更要做到讓消費者為了要體驗貼心的感動專程來彰化住宿,進而規劃到彰化各地旅遊,真正實踐「讓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行銷理念,這樣對彰化的觀光產業才有幫助。(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