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

▲26日是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由市長邱建富擔任主祭,市代會副主席林士聖、縣議員林維浩、市代高龍奎、林榮堯、鐘健誠、黃玉芬及里長們陪祭。

記者莫漠/彰化報導

26日是民間宗教信仰的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農曆6月19日),主祀觀世音菩薩的開化寺,舉行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上供典禮,由市長邱建富擔任主祭,市代會副主席林士聖、縣議員林維浩、市代高龍奎、林榮堯、鐘健誠、黃玉芬及里長們陪祭,上供鮮、 行三拜禮,儀式簡單隆重。  

每逢觀世音成道紀念日,中華民國民俗傳統療法協會理事長李茂林,都會率會員前往為信眾指壓經胳按摩,而彰化縣中醫師公會也出動六位中醫師在寺前為信眾進行義診。邱市長對他們為信眾看診,為民服務的精神頒發感謝狀表示敬佩和感謝。邱市長也在典禮完成後,分送壽桃與信眾結緣。(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