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觀音成道日 黃景泰慈雲寺參香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到慈雲寺參香。

記者游和榮/基隆報導

7月26日是農曆6月19日觀世音佛祖成道紀念日,基隆市慈雲寺舉辦盛大的聖駕遶境行祈求合境平安,下午一時卅分起駕,繞經市區,沿途各界參拜,同霑法益,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也蒞寺參香,虔誠敬拜。  

慈雲寺湧入大批為慶祝觀世音佛祖成道的信徒,擠得水洩不通,觀世音佛祖神蹟顯赫,信徒多有所感,攜帶大批的貢品拜拜,十分熱鬧,寺方也準備許多點心、涼品提供信待食用,場面溫馨,該寺主任委員李元吉表示,農曆6月19日觀世音佛祖成道紀念日,舉法會及民俗技藝陣頭遶境,懇請觀世音佛祖慈悲濟世,保境平安,風調雨順,活動並為關懷鄉土文化貢獻心力。(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