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大貨車失控衝對向 「神手駕駛」巧閃

▲貨車失控衝對向車,驚險畫面全都錄。(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孟家榮/高雄報導

高速公路楊梅路南下路段出現驚險畫面,一輛大貨車衝向對向車道,差點撞到藍色小貨車,還好小貨車閃得快,整個過程都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網友還封小貨車駕駛為「神手駕駛」。

中山高速公路楊梅路段一路藍天白雲好天氣,車上播放輕快的音樂,可以感覺得出來駕駛似乎心情不錯,但這份悠閒馬上變調。從對向北上車道突然衝過來的大貨車,差點撞到前方這輛藍色小貨車,這一幕讓駕駛嚇到說不出話來,繞過這輛失控的大貨車繼續向前行。

這段驚險畫面被駕駛PO上網,不少網友看到驚險的瞬間,全都大讚藍色小貨車駕駛反應真快,甚至有人說他是「神手駕駛」,但行經這個路段的駕駛抱怨,車禍讓楊梅湖口路段交通回堵,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

也有網友回應,目擊的駕駛超鎮定,看到這一幕竟然沒有大叫;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是差點被撞到藍色貨車,或是目擊驚險過程的後方車輛,駕駛人開車時都很專心,才能馬上反應這突然其來的狀況,得以全身而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