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駕賓士撞電桿 175cm氣質人妻嬌嗔貨車違停

▲代姓女子駕賓士撞電桿,這輛白色轎車左車頭慘遭電桿壓毀。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少婦開著老公的賓士車出門,卻不慎撞斷路邊電線桿,電線連根拔起,還壓毀一輛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警方到場時發現,肇事駕駛是一名大陸籍配偶,才剛領到駕照一個多月,身高175公分、皮膚白皙,連路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駕賓士撞電桿,這名175cm氣質人妻成焦點。(圖/翻拍東森電視)

這起事故發生在豐原區中正路,遭撞斷的電線桿連根拔起倒下,停在路邊的白色豐田轎車有夠倒楣,正好被倒下的電桿壓個正著,肇事的黑色賓士車則是車頭撞毀。肇事駕駛代姓女子表示,「我車這麼大,又不是小車,這條巷子又很窄,後面車又跟,就像這樣子……車很多,你說我要怎麼彎?」

代女張著一雙水汪汪大眼,抱怨貨車違規停放,害她轉不過來撞上電線桿,一臉無辜樣。她身高175公分,皮膚白皙,一身時髦打扮,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據了解,這名31歲的氣質人妻4年前從瀋陽嫁到台灣,一個月前才拿到駕照,未料開著老公的賓士車出門,卻把電桿撞到倒。「害怕它刮到(賓士),(記者:他停多出來?)他停到這啊,(記者:所以妳轉不過去?),對,我撞倒(電桿)他就走了。」

員警處理車禍,氣質人妻反而成了焦點,連路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反而沒人注意車禍怎麼發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