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臨盆婦「速產」 剛到醫院大廳寶寶就掉出來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福州市一名產婦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日前突然感到肚子疼痛,人還來不及到產房,寶寶就在醫院大廳掉出來了,監視器當場拍到掉在地上新生兒的臍帶還與母體連接著。

▲陳太太未到產房,寶寶就迫不及待出來了!(圖/取自東南快報)

距預產期還有一個月的陳太太24日凌晨肚子突然感到疼痛,丈夫為了母子的安全,趕緊陪老婆坐計程車到福建醫科大學附屬協和醫院。 陳先生憶當時緊張畫面說,一走進醫院大廳,老婆突然停下腳步,等他意識過來時,地上已躺著一個血淋淋的男嬰。

男嬰發出「哇哇哇」的哭聲,陳先生趕緊將他抱起,醫生也在幾分鐘後趕到將臍帶剪掉。陳先生表示,曾想過好幾種迎接寶寶的方式,但怎麼也想不到寶寶會給我們這樣的驚喜。

▲陳先生抱起掉落地上的寶寶(圖/取自東南快報) 

而載到夫妻倆的計程車司機林先生則指出,陳太太上車後因腹痛加劇,不斷傳來喊痛聲,在瘋狂踩油門加上連闖好幾個紅燈後,終於成功將兩人送到協和醫院。

福建醫科大學附屬協和醫院婦產科醫師陳德招表示,像陳太太如此「速產」孕婦很少見,因孕婦通常從感覺腹部疼痛到分娩約需10多個小時,若是第二胎,也需數小時。

▲醫生趕到剪掉寶寶臍帶(圖/取自東南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