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不明…墨西哥地板清潔劑廣告大秀狗兒生殖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完全不懂訴求是什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電廣告也可以搞得很色情?墨西哥的報紙上出現一幅地板清潔劑的平面廣告,大剌剌露出狗的生殖器,引發關注與討論。

▲墨西哥地板清潔劑的廣告很跳tone。(圖/取自Adweek

這個地板清潔劑的平面廣告登在墨西哥廉價超市販賣的報紙上,一隻墨西哥無毛犬後腿張開,坐在透明玻璃上。拍攝的視角由下往上,因此狗兒的生殖器清楚可見;廣告詞是「在你地板上的東西並不常存你心。」(What is on your floor is not always on your mind.)

該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阿吉拉(Pepe Aguilar)告訴《赫芬頓郵報》,會這樣設計是委託業者提出的訴求是「引人注目及具有魄力」。設計者葛雷(Grey Mexico)指出,金主沒有太多預算,但很樂意採用他們的創意。

阿吉拉表示,儘管一開始某家報紙顯得不太能接受,但當這廣告登上蒐集世界廣告作品的社群網站《Ads of the World》後,開始大受歡迎。新聞來源:The Huffington Po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