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慧如脹爆C乳溢婚紗 羞讚「大姨媽」來得剛剛好

▲潘慧如挺好友李明川走婚紗秀。(圖/法緹‧新絲路)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女星潘慧如26日力挺好友李明川走婚紗秀,一襲純白婚紗完全將她的好身材襯托出來,32C美乳看起來視覺效果相當驚人,這也讓她不禁羞認是因「大姨媽」到訪的關係。

潘慧如自從在八點檔《兩個爸爸》演出媽媽角色,還真的興起了結婚的念頭,今日穿上好友李明川為她設計的婚紗,讓她不禁開玩笑表示:「真希望自己明天就可以嫁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慧如「大姨媽」來敲門,32C美胸因此脹了不少。(圖/記者黃克翔攝)

潘慧如與李明川認識超過十年,這次力挺好友走婚紗秀,也讓李明川相當感動。不過潘慧如則坦言,大姨媽來襲讓她身體不舒服,要不是為了李明川,還真想取消工作,笑稱李明川「賺到了」,因為她的罩杯也因此UP UP。

潘慧如笑說才剛演完媽媽,現在又為好友披婚紗,這可能是上天給她的提示,暗示「好事近了」!透露自己從小就視劉德華為偶像,未來尋找另一半也會朝這個方向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