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主人和鳥兒可以好好相處的鳥籠木桌

圖、文/生活童話

漂亮的鳥兒適合在天空中遨翔,但有的人喜歡飼養鳥兒供自己欣賞,但是自由是鳥兒的天性,寵物鳥該怎麼辦呢?法國設計師Grégoire結合了家具和鳥籠,鳥籠木桌就像是一個會動的盆景,主人和鳥可以有更近距離的接觸,鳥兒們也可以更自由的活動,讓桌子不再是靜止不動的家具,而是可以讓家中更活潑的配備。

Grégoire de Lafforest - Cage Archibird from grégoire de lafforest on Vimeo.

有了大空間的鳥籠,鳥兒們可以自在的互動。

001

桌面上和桌面下,都是鳥兒可以活動的空間。

002

當鳥兒飛到桌面上的空間,主人們就能好好欣賞牠們。

003

設計的空間整個就像是鳥兒的遊戲場,可以在樹上棲息,飛上飛下,還有一個小水池供鳥兒喝水。

006

Grégoire使用電纜線來當作建造鳥籠的整體支柱。

005

樹枝的形狀也相當講究,設計師確保它是以最自然的形式存在,讓鳥兒能自在走動。

004

其實這款有趣的鳥籠木桌,算是為動物而設計的家具,不僅可以將人類的關懷投射到寵物身上,還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雖然鳥兒們還是被禁錮著,但是擁有如此寬敞和舒適的空間,相信牠們也會自在許多。看完了這片介紹,愛鳥族們肯定非常想要擁有一張了鳥木桌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分散牽拉壓力保護頸部【ppark】H型胸帶

簡單搭配居家的小空間 SIMPLE side table 邊桌

寵物遊戲家具組 有貓抓板、貓跳台、寵物床功能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