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微笑」抗議遭驅逐 韓國教頭:關心球員!

點評:雖然教練是想幫球員發聲,但抗議好球帶的確是不被容許的!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IBAF8強賽事26日上演「中韓大戰」,中華隊靠著先發投手陳靖傑的好投表現,以3比1勝出。不過比賽過程中卻爆發了意外插曲,那就是韓國隊教練金成勳因為在6局上半,向主審關切好球帶問題遭到驅逐出場,對此,金成勳賽後也解釋,「自己的抗議全是站在關心球員的出發點!」

中華隊26日八強戰碰上韓國,派出陳靖傑先發迎戰,而他在前兩局都讓韓國打者三上三下,雖然第四局一度遇到亂流失掉一分,但隊友陳致均也馬上用美技守備相挺,最終陳靖傑就以完投6局、飆6K,僅被敲出2安打、失1分的好表現,幫助中華隊搶進四強賽。

不過在本場比賽最後一局,卻爆發了意外插曲,韓國隊教頭金成勳在辛至敏打擊時,向主審關切好球帶,雖然金成勳面對微笑,也僅與主審溝通了一句話,但仍遭到驅逐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笑抗議遭到驅逐出場,韓國隊教頭金成勳解釋只是想關心球員。(圖/記者劉肇育攝)

對於自己好聲好氣的詢問主審卻遭到驅逐,金成勳賽後也表示,「我只是走過去關心一下球員的心情,並問問看他這球是好球還是壞球,他跟我說沒投進去,我就跟主審溝通了一下,沒想到最終卻被趕了出去。」

雖然強調自己是好聲好氣的溝通,但金成勳也為自己的舉動致歉,「站在同隊的立場,我還是要去關心一下這件事,不過造成這樣不好的結果,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而在教練金成勳遭到驅逐出場後,辛至敏仍舊遭到陳靖傑的三振,不過他在下場後也難過的流下淚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金成勳韓國IBAF中華隊陳靖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