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與HTC再出擊!HTC Desire 600c dual下周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與 HTC 合作推出高階的 HTC One dual 雙卡機後,亞太電信稍早發出媒體邀請函,將於 7 月 31 日再度出擊,推出 HTC Desire 600c dual 雙卡手機,採用 Android 4.1 作業系統與 HTC Sense 5.0 使用者介面,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主鏡頭有 800 萬畫素,是款中低階的手機,費率方案相當令人期待。

有別於先前與中華電合作推出的 HTC Desire 600,HTC Desire 600c dual 比較像是中國電信推出的 Desire 609d,採用 4.5 吋的 qHD Super LCD 2 螢幕,解析度達 960 x 540 pixel,硬體效能方面搭載高通 Snapdragon 2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1GB RAM ,內存空間有 8GB,電池容量為 1,860mAh。

在拍攝效能上,HTC Desire 600c dual 配備 800 萬畫素鏡頭,光圈達 F2.0,廣角端為 28mm,並有 160 萬畫素前鏡以及 BoomSound 雙前置喇叭,也支援 Beats Audio 音效與 NFC 應用。

目前已經確認 HTC Desire 600c dual 將於 7 月 31 日下午發表,相關上市時間、售價與正確規格,《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後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