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畢業考未過關 統一獅將與拿狄解約

點評:會來大咖的嗎?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儘管讓投手教練紀藤真琴留在二軍觀察洋投,仍無法改變拿狄狀況不佳的事實,在25日的比賽後,統一獅球團認為他不符合戰力需求,應該會與拿狄解約,再找3名新洋將。

▲拿狄曾待過紅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拿狄5月才報到,在一軍繳出2勝3敗、防禦率5.01的戰績;25日於二軍進行「畢業考」,統一獅還特別讓日籍投手教練紀藤真琴隨隊觀察,拿狄最後先發5.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球團打算與他解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洋將目前僅剩費古洛,打算再找2名右投、1名左投,預計最快下周就會抵台。

統一上半季爭冠失利後,下半季戰績為5勝7敗,暫居聯盟第3,在新洋投能上一軍比賽前,將由費古洛和本土投手群獨撐大局,獅隊希望最快能在兩周內,將陣容補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拿狄費古洛紀藤真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