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客家兒藝嘉年華 明起童遊六堆

▲客家兒藝嘉年華吸引小朋友對傳統布袋戲的好奇心。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

讓客家文化「紮根」是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營運目標之一,園區每年推出的「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活動,更是受到社會大眾廣大迴響,今年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主題為『童遊六堆』,就是希望藉由活動辦理讓大小朋友重新體驗六堆客家地區過往的童趣時光;活動將從7月27日開始登場,開幕當天規劃全國知名團隊優人神鼓震撼開場,此外,2013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結合專業劇團、客語生活學校演出與參與,為的就是要讓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成為南台灣暑期最具童趣的親子共遊場域。  

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活動時間從7月27日(六)到8月25日(日)止,本次活動以「童遊六堆」為主題,將串連藝文匯演、手作DIY課程、親子動畫影展、戶外親子活動、好書閱讀專區等主題活動讓孩子們從遊戲中學習,探索客家文化寶藏。

誠摯邀請各位大朋友帶小朋友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參加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探索六堆之寶,讓客家文化向下紮根。 更多有關「2013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活動的相關資訊,請上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網站(http://thcc.hakka.gov.tw/wSite/welcome.htm)、2013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年華網站查詢(http://www.2013hksf.com.tw/)或電洽六堆客家文化園區08-7230100。(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