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因艷照欠債1億 爽住月租50萬豪宅不還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冠希(Edison)自艷照事件爆發後演藝工作一度停擺,許多廣告商因為他的形象受損向其索取賠償金,估計約有台幣1億元以上的金額當時全由老闆林建岳代為支付,但現在爆出他生活不改豪奢,住在月租台幣50萬元的豪宅,且明明收入穩定,卻遲遲未還一分錢的消息。

▲陳冠希遭爆料欠老闆林建岳巨債未還,已經遭對方下達最後的還錢通牒。(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據陸媒報導,陳冠希自2012年搬離長期租住的四季酒店服務住宅後,搬家到月租台幣50萬元的南灣雅景閣,事業近日也回春許多,不少商演紛紛找上門來,1個月最少也有7場表演機會,且潮牌服飾經營得當,收入來源相當豐沛,可是卻從未表示還錢的意願,讓林建岳只好對他下達最後通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跟女友Ann感情正甜蜜,經常高調放閃。(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

陳冠希在艷照門爆發後雖然短暫受到負面影響,但沒過多久之後就立刻恢復昔日風光,不只演唱、服裝品牌的事業順遂,在情場上也依舊滿面春風,四處帶著小女友洪文安(Ann)到處遊玩曬恩愛,可說是相當快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