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AV片名」誰受得了 褲子都脫一半哪可能讀完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說,這些片名根本就是主角的內心戲+劇情簡介嘛~

圖、文/卡卡洛普

不知道大家挑選AV的首要條件是什麼?女優?罩杯?人數?還是主題?(←自以為正經但問題內容很糟糕ww)然後我的重點是~真的會有人認真讀上面的片名嗎?還是只看到關鍵字就決定是你了這樣ww之前如夢跟大家分享過「顏面崩壞系的AV封面」,完全無法相信有人看到那樣的AV可以助興~不過今天要帶大家看的這些AV封面,上面簡直以作文心情在寫的超長片名,我也非常懷疑~各位男生真的會乖乖看完它嗎?

雖然封面有經過處理
但怎麼說內容都是AV
還是要請未滿18歲的小朋友往上一頁前進

*★*―――――*★*―――――*★*―――――*★*―――――*★*―――――*★*
這小段空檔就請在我心目中外貌完全不輸給AV女優的白鳥美麗來串場一下吧!

*★*―――――*★*―――――*★*―――――*★*―――――*★*―――――*★*

好了,我們來看看這些被日本網友抓出來,絕對會讓我翻譯到失去耐性的超長片名囉wwww

▼「你是不是看到了我的內褲!」不小心看到同學的內褲竟然是她的勝負內褲?突然映入眼簾這充滿刺激的景象,讓我不禁心跳加速。盯著看的時候不小心被她發現了!原本以為她會對我發火,結果沒想到下課後竟然自己跑來問我看到她內褲的感想。(對這是片名)

▼死定了!我的私藏AV被擅自打掃房間的老媽發現!而且老媽竟然還跟鄰居的媽媽們一起看我私藏的AV!那些平常總是親切的年輕太太們,突然眼神變得像雌性動物一般,並且伸手向我的「該逼」!

▼「反正今年一定會落榜就隨它去吧…」考試前一天被搭訕於是自爆自棄和陌生人SEX了。重考三次竟然奇蹟考上東X大學!放榜當天因為太高興又不小心SEX了!4月開始變成現役東X生的さとこ桑(21)

▼早上沒有客人的大澡堂裡…看到澡堂裡起立有18cm的武器而興奮的打掃阿姨「啊啦!你有這麼厲害的武器啊」「妳要試看看嗎?」「不要跟阿姨開完笑啦」←ㄜ…為什麼覺得這設定有點不舒服...(皺眉)

▼我這個萬年板凳球員竟然跟球隊經理獨處一室。回家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我進到社團教室看到全身淋濕透出內衣的球隊經理……←好吧!我失去耐性了wwwwww

反正上面有漢字啊~你們就自己看吧!而且很多都馬不能翻出來的說(掩面逃)

▼ㄟ!?竟然有這樣夢幻的場面發生!?來我家玩的表妹不小心露出的小褲褲意外地性感,一邊想著「不!我不可以這樣~」但又忍不住偷看。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無聊,表妹突然把手伸向我的「該逼」「不能告訴別人喔」

▼這片名竟然長到下面那一格字小到簡直無法閱讀的狀態,到底誰會看完啦!(怒)

看太多字我累了...是說,真正在翻譯AV的人是不是可以不用翻封面啊?那我不就翻心酸了嗎(淚)

重口味還看不夠?那來看看「靈異系AV」吧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ZARD「愛情消逝了」

渣男好男怎麼分 三差異讓妳看穿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