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癡漢摸女警官胸部 硬被拖下列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鐵板夠硬。

▲滿足個人慾望,日本癡漢體驗館因應而生。(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31歲公司職員25日下班尖峰時間搭乘神奈川縣小田急線列車,在車上伸手撫摸一名女性的胸部,未料對方的身分是警視廳女警官,當場被逮個正著。(按這裡看~上海ChinaJoy動漫遊戲展,嫩模美腿爆乳齊上陣)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神奈川縣警方表示,當時這名女警官身著便服,正乘坐電車準備下班回家,一名男性乘客先用手肘碰觸她的胸部,接著再用下半身頂她的身體。女警官臨危不亂,當場抓住這名「癡漢」的手提包,待列車靠站時,將他拖下來交給列車員。

日本電車上男性乘客性騷擾女性時有所聞,色情片「電車癡漢」情節即是描述該類流氓行為,一般而言,檢警比較傾向被害女性的說法,被控一方難以舉證辯解自己無罪,一旦被捕除了吃官司,也面臨被工作單位解雇、丟了飯碗的命運。

2012年年底,一名鐵道公司支社社長因被控在列車內摸了一名高中女生臀部,幾天後在一處公共廁所內上吊自殺,他否認涉及性騷擾。今年7月間,一名稅務員假扮女性在網路上PO文說希望有人在電車上「性騷擾她」,有一名男子看到他的留言信以為真,在電車上對一名年輕女上班族上下其手猥褻。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按這裡看~上海ChinaJoy動漫遊戲展,嫩模美腿爆乳齊上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