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隆迪亞享受不穿內衣的舒適感 台灣女性跟進

【把愛傳出去】解鋼圈防乳癌,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9月22更新>英國Belvia貝薇雅無痕內衣►►► 波神4享價990元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為了愛美真的是什麼都能忍!回顧2012年《ETtoday新聞雲》的「女性十大酷刑大調查」,結果顯示有25.13%的女性認為穿高跟鞋最痛苦,是酷刑第一名,而鋼圈內衣已18.85%的得票率,列居女性十大酷刑第二名。

為何痛恨高跟鞋?因為穿上高跟鞋走路時容易不穩,穿到不合適的鞋子還會磨破皮、長水泡,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拇趾外翻等病症影響健康,就連酷愛穿超高跟鞋出了 名的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也難逃高跟鞋所帶來的折磨。


▲貝嫂長期愛穿超高跟鞋,導致腳趾疼痛變形,還是依舊忍痛展現時尚形象。(圖/取自鳳凰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圈內衣以18.85%的投票率列居女性十大酷刑第二名,有網友說:穿鋼圈內衣很痛苦耶,令人有快窒息而亡的感覺!可見鋼圈內衣雖然可以加強胸部集中托高的視覺效果,營造出豐滿的上圍尺寸,但還是有許多女性敬謝不敏,寧可學習好萊塢女星卡麥隆迪亞一樣崇尚自然就是美,也不想忍受 這種酷刑。

▲好萊塢女星卡麥隆.迪亞崇尚自然美,並自稱喜歡享受不穿內衣的舒適感。(圖/取自網路)

隨著紡織技術的進步,無鋼圈內衣透過3D織法和超彈力布料,也能給與鋼圈般的托高集中效果,不再像以往無鋼圈內衣總給人少女系列的感覺。因此這類無痕內衣、BRA-T很受台灣女性歡迎,各大品牌紛紛推出相關產品,從百貨通路和大型服飾專賣店架上鋪滿這類產品,即可得知消費者喜好正在轉變。

▲今年無鋼圈內衣材質大走科技風,主打輕挺無痕超彈力,適合孕婦、產婦、運動、瑜珈、睡覺和平常上班穿。(圖/貝薇雅提供

此外,根據醫學報導指出,鋼圈內衣若長期壓迫乳腺或淋巴結,將可能誘發乳房病變。英國無痕內衣專家為宣導預防醫學的重要性,只要千人投票「解鋼圈、防乳癌」,原價2件990元的經典款無痕內衣立即下殺5折,只要2件491元,購買兩組還可獲贈市價225元的高濃度熊果素面膜一盒希望藉由集氣活動,「把愛傳出去」,讓更多的姊妹們重視內在美。 

<9月22更新>英國Belvia貝薇雅無痕內衣►►► 波神4享價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