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四大報頭版頭條 馬總統:不以貶值救出口

【聯合報】

馬總統:不以貶值救出口

馬英九總統廿五日接受彭博資訊專訪時首度明確指出,不會藉由壓低新台幣匯率以促進出口;他強調,台幣貶值將推升進口原料商品的價格,衝擊人民的生計。他並表示,政府今年的經濟成長目標仍訂在至少百分之二。


【蘋果日報】

雙子星案收賄 賴素如起訴 可囚27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涉貪重創總統馬英九清廉形象後,馬英九另名親信、黨主席辦公室前主任賴素如,昨也因涉貪被起訴。賴涉嫌利用台北市議員職權,護航太極雙星團隊取得台北車站雙子星大樓聯合開發案,索賄1500萬元,並收受前金100萬元,還遭查出藏匿550餘萬元可疑資金,昨被依收賄、隱匿貪污所得及財產來源不明罪起訴,求處重刑。賴的罪名若成立,3罪併罰最重可處27年徒刑。


【中國時報】

流浪犬貓 全面打疫苗

史無前例!流浪犬貓將全面施打疫苗。避免狂犬病疫情擴大,農委會今天召集全台動物防疫所、收容中心及動保團體開會,針對全台流浪犬數量造冊,統計還有多少流浪犬貓要打疫苗。這也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狂犬病疫苗施打計畫。


【自由時報】

美國會報告:台灣軍隊正空洞化

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引發國人關注軍中管教問題之際,美國國會研究服務處(CRS)的一份報告指出,台灣總統馬英九一直無法實踐國防預算要達到GDP三%的承諾,台灣要改募兵制又招不到兵,愈來愈多人關切台灣的軍隊正在空洞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