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查旅戰情室門口監視器 可揪出搬主機是誰!

▲一名疑似269退伍士兵在網路上爆料,戰情室前監視器可能會拍到搬主機的關鍵證人。(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枉死案又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疑為陸軍269旅一名退伍士兵在網路上爆料,監視器主機在戰情室中,通往旅戰情只有一個樓梯,而戰情室門口有監視器全程錄影,他大膽直指269旅戰情室,很有可能是查處滅證案的關鍵地點。

爆料者指出,禁閉室監視器在旅戰情必須保持畫面清晰,而旅戰情室裡會有兩個值班單位,兩個話台兵、兩個早班戰情兵,再搭配一名戰情官共5人。若有心人士想動手腳,由於通往旅戰情只有一個樓梯,從旅戰情室門口的監視器就可找出搬走主機的人。爆料者還說,主機不是被搬到機房,就是作戰科辦公室,但真正有權力動到監視器的人,清一色都是作戰科。

網友說,戰情室裡還有一本禁閉室簿冊,是給當日總值星官寫的,會第一手接觸洪仲丘昏倒的回報資訊,都該納入清查名單。該網友甚至還列出269旅可能涉及監看監視器的戰情室輪值人員與業管通資業務共16人的名單,指出269旅在7月3號當日的機房兵、戰情兵、話台兵、大門衛兵,都是重要證人。

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接受媒體專訪時,對洪仲丘因攜帶照相手機被送禁閉室的事件,直言即將退伍的洪仲丘,不論依新舊規定,「不可能要進去關禁閉」、「會做出這樣的決定,裡頭就是有問題!」但針對網友的爆料,軍方呼籲,目前此案已移由桃園地檢署偵辦,外界不須妄加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