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逆女!山東少女當眾呼母巴掌 還罵「太窮太傻」

▲少女打媽媽巴掌,還說媽媽太噁心,不配做人。(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竟有如此逆女!在山東省即墨市,有一名14歲少女在車站候車亭,當眾賞母親巴掌,甚至口出惡言,怒罵母親「太窮太傻太彪」,被鄰近民眾用手機全程拍下。

少女的母親哭著說,女兒進入青春期之後性情大變,完全管不動。自從國二輟學後,回家常常開口向母親要錢,不給錢還會打人,甚至罵媽媽是「古板、神經病」。

此影片一傳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微博上許多網友撻伐這名少女「造孽」、「無藥可救」。但也有網友表示,由於現代家庭小孩生得少,少女會如此忤逆,有時候父母親也是該好好自我檢討是不是寵過頭了。

▲影片來自新浪視頻,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