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了示威民眾怒氣 菲「哭泣警」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鐵漢也是有「痛哭」的一面,22日,菲律賓一名鎮暴警察塞維亞(Joselito Sevilla)在街頭執勤突然崩潰大哭,連在場名眾看了都不忍心而擁抱安慰。賽維亞這「崩潰一哭」畫面媒體爭相報導,「哭泣警」火速爆紅。

菲律賓哭泣警瞬間爆紅《圖截取自youtube》

菲律賓警方20日在眾議院展開監控並設置路障,是為了預防總統艾奎諾三世22日發表國情咨文時有人滋事。果然在演說數小時前,眾議院聚集大批示威群眾,與警方發生衝突,警民共約60多人掛彩。

在當時混亂的場面中,有一名同情示威群眾的外籍人士,以激動的口吻頻頻逼問賽維亞(Joselito Sevilla)為何阻擋民眾,被逼急的的塞維亞告訴對方,「我只是一名警察,我只是在做我份內的工作而已」,話沒說完竟崩潰大哭。

老外不理塞維亞的男兒淚繼續逼問,他越哭越傷心,原本示威抗議的群眾起了同情心,頻頻安慰他。這一幕意外的溫馨插曲被在場記者捕捉到並爭相報導,這位「哭泣警」瞬間竄紅。

至於塞維亞為何崩潰大哭,他說,「我們已被派在這裡兩天了,兩天來沒睡好也沒吃飽,還要被民眾當作敵人攻擊」,他滿腹委屈的說。

塞維亞一哭瞬間爆紅後,菲律賓警方發表聲明,塞維亞已請假15天,偕妻子羅坦(Rhoda)出城散心。羅坦說,「塞維亞是第一次執行鎮暴這個工作,所以才無法承受這種壓力,並希望媒體可以還他們原本平靜的生活」。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