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宣布 趙心屏轉任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


▲台北市長郝龍斌(中)宣布觀傳局長趙心屏(右)轉任市長室主任,孫廷龍擔任北市觀傳局長。(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觀傳局人事異動,市長郝龍斌25日下午宣布局長趙心屏轉任市長室主任,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孫廷龍接任官傳局長,預計8月1日就職。

郝龍斌25日出席「與媒體有約」記者會,正式宣布觀傳局長由孫廷龍擔任,趙心屏則轉任市長辦公室主任,協助督導各局處業務,由於外界認為北市媒體行銷工作做得不理想,他也希望能借重趙心屏的媒體經歷,提供相關協助。

趙心屏坦言,對新職位的安排感到「很驚訝」,也很惶恐,但這次的職務也將是她人生中寶貴的經驗,未來將秉持「奔跑向前,全力以赴」的態度工作;孫廷龍則說,2個月前他和市長還不熟,對於市長找他擔任局長,感到「很意外」,偶然見面後,認為郝龍斌是個務實且想做事的人,才答應接下局長一職。

孫廷龍說,北市近年觀光做得很好,未來會再加強行銷,並強調自身的做事原則,也就是不明哲保身、不畏首畏尾、不倚老賣老,與不會有架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