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SE7EN惹禍關禁閉10天! 將調前線野戰操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SE7EN在當兵期間被抓包趁深夜偷溜外出,與生菜、KCM等服役中藝人飲酒作樂,還疑似進出色情按摩店,「藝工隊」因此遭到廢除,所有演藝兵都被調至前線服役,而違反軍紀的SE7EN及生菜受到關禁閉10天的嚴重處分,結束禁閉懲罰後,兩人將會被派至前線野戰部隊受訓。

▼SE7EN和生菜被處以禁閉10天。(圖/翻攝自xportsnews)

SE7EN於6月底被狗仔逮到在勞軍結束後外宿喝酒,還疑似進出色情按摩店,遭批敗壞軍紀,使軍方威信掃地,讓外界要求軍方正視藝工隊的「存廢」問題,國防部也在日前正式廢除演藝兵制度,包括Super Juinor的利特等15名星兵於8月都將前往前線服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事件的始作俑者SE7EN與生菜,軍方也於25日對外宣布對他們的懲戒,由於兩人情節重大,被處以禁閉10天的嚴重罰則,其餘5人被處4天禁閉,最後1人因違規情節較輕,僅以謹慎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