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檢辦洪仲丘案滅證方向為主 范佐憲涉賭案暫緩

▲訊號異常畫面,桃檢確定人為操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高檢署與桃園地檢署團隊25日對洪仲丘案開會,目前以偵辦湮滅證據方向為主,上士范佐憲被控涉賭博案或洪家提告案,暫不列優先。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不當處分致死案,桃園地檢署團隊中午12時到台灣高檢署開會,討論關於偵辦湮滅證據案情,開了3個小時才結束。高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郭文東表示,桃檢提出湮滅證據的偵辦輪廓已有些許進展,目前還不到最終結論,相關細節由桃檢發言,高檢署為督導、協調角色。此外,調查局目前還沒有鑑定結果。

郭文東指出,桃檢目前以偵辦湮滅證據方向為主,後續的范佐憲被控涉賭博及重利案,以及洪家提告案件,目前不列優先。

洪家律師李宣毅表示,桃檢、軍檢分工偵辦,雖然過程曲折,最後有桃園地檢署介入,這是律師團期待的結果,這樣的實質作為才是對洪家人真正的道歉。他表示,律師團今天已完成國防部行政調查相關閱卷,待分析結果後才能說明,行政報告關於監視器的資訊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