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關鍵得分被判不算 墨教頭仍讚球員漸趨穩定

點評:這場比賽相當刺激啊~~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墨西哥隊25日迎戰日本,雖然兩隊皆確定進8強,但雙方球員仍卯足全力;開賽落後的墨西哥6局上硬將比數追平,可惜最後仍被日本敲再見安打吞敗。針對5局上回本壘得分遭沒收的爭議判決,墨西哥總教練卡洛佐(Jose Corzo)表示尊重主審決定,並稱讚球員表現有「漸入佳境」的趨勢。

▲墨西哥隊總教練卡洛佐對球員表現很滿意。(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日本隊此役首局就率先攻下4分,不過墨西哥球員仍相當沉得住氣,3、4局各追1分,雖然第5局得分未果,但仍阻擋不了墨西哥小將反攻氣勢,6局上敲出3支安打連追2分戰成平手,無奈仍被日本敲出再見安打1分飲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5局上出現一次關鍵判決;墨西哥小將薩瑞達(Victor Zazueta)趁隊友敲出高飛犧牲打,巧妙側身滑過捕手以手觸摸本壘板,但主審認定他以頭部撲壘,而國際少棒為保護球員禁止頭部滑壘,因此直接判薩瑞達出局,墨西哥1分未得結束這半局。

賽後總教練卡洛佐說,「薩瑞達是為了避免和捕手衝撞,才會選擇側滑方式。」即使如此,卡洛佐仍尊重主審判決。

雖然一分吞敗,不過卡洛佐對自家球員表現相當有信心,認為近幾場比賽表現如「倒吃甘蔗」,有越打越好的趨勢,面對26日即將與B組全勝軍委內瑞拉進行8強賽事,卡洛佐說到,「隊中人人都是主力,只要發揮實力仍有機會奪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