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巫師奉上5年24億台幣大約 沃爾續當救世主有譜

點評:希望沃爾好好努力,打出個人與球隊的代表作!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新世代控衛沃爾(John Wall)上個賽季展現出的天分與成績,果然讓母隊華盛頓巫師愛不釋手。根據美國多家運動媒體披露,巫師即將送上一紙5年8000萬美金(約台幣24億元)的大約,準備在10月底前與沃爾完成續約動作,讓他在未來持續領導巫師團隊。

▲上季打出全能身手的沃爾,傳出已經與巫師達成續留共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2010年的「選秀狀元」,沃爾雖然在2012-13賽季因應力性骨折缺席了33場比賽,但回歸球場後他的表現來到生涯高峰,49場比賽平均能攻下18.5分、4籃板、7.6助攻,外帶1.3抄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重要的是,沃爾不僅在場上更加沉穩(投籃命中率來到生涯最佳的44.1%),團隊戰績在他回歸後也有明顯起色,雖然最終仍無緣季後賽,但總算讓球迷感到耳目一新的氣勢。

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指出,巫師球團已經「接近」與沃爾的經紀人費根(Dan Fegan)達成續約的狀況,雙方只剩下部分細節須要商討,理論上應該能趕在美國時間10月31日前達成續約,以避免沃爾在明年夏天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狀況產生。

這份平均年薪達到1600萬美金的巨型合約,也宣告著巫師選擇將未來的核心主導權「押寶」在沃爾身上。9月才要滿23歲,球風華麗、體能勁爆的沃爾若能增強外圍投射能力,未來勢必能成擠身聯盟頂尖控衛之林。

沃爾本人目前正投入位於拉斯維加斯的美國男籃迷你訓練營,爭取2014年代表美國男籃國家隊出征2014世界盃男籃賽的資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沃爾選秀狀元巫師NBAJohn Wa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