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腰人」恐怖現身! 嚇到路人連滾帶爬

▲魔術師表演「斷腰人」嚇壞路人。(影片/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走在路上,迎面走來的男子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開的,你會不會被嚇到呢?英國一名魔術師安迪‧克洛斯近日在大街小巷演出了一個惡作劇魔術,他帶著「斷腰人」出門散步,嚇跑了很多路人。

一個人被砍成了兩截,抱著下半身走在路上,這樣的情景實在令人感到恐懼。安迪先是走進了公園,將坐在長椅上的兩名女性嚇呆了,其中一名女性還因此狂衝了好幾步最後摔倒在地上,另外一名女性也尖叫著跑開,並馬上開車逃離現場。不過也有幾名路人沒被嚇到,反而稱讚這個魔術很有創意。

安迪‧克洛斯除了帶著斷腰人到處逛大街之外,還會不時的向路人鬼叫,更增添了恐懼的感覺。跟大多數的魔術師一樣,安迪不願意透露這個魔術的秘密,留給人們無限的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