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鱷魚的逆襲!一口咬住馴獸師的腦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欖府一家鱷魚主題農場(the Samut Prakan Crocodile Farm),馴獸師在表演時,發生驚心動魄的一幕──當他把頭伸進鱷魚的大嘴時,與他配合表演的鱷魚突然闔上嘴巴!

▲▼鱷魚一口咬住馴獸師的腦袋。(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當時,馴獸師先是小心翼翼地接近鱷魚張開的大嘴,就在慢慢把頭放進大嘴時,鱷魚猛地咬住,並開始甩動,觀眾發出驚聲尖叫,慶幸的是,這名27歲的馴獸師迅速逃離,頭部只有些微輕傷。《曼谷郵報》(the Bangkok Post)報導,這隻鱷魚在主題農場工作了8年,向來溫馴,這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

▼【影片】鱷魚一口咬住馴獸師的腦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鱷魚馴獸師動物奇聞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