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生日前要送自己一個大禮」 李立崴39歲上吊自殺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李立崴24日驚傳在淡水家中上吊自殺,得年39歲。據悉,母親出國返家就發現兒子掛在自家浴室,曾以藝名「李威」進軍演藝圈,生前卻因買房子孝敬母親導致資金周轉失利,坦言一度想過輕生,15日他在臉書上PO表示「要送自己一個40歲生日大禮」,未料如今竟想不開自殺了結生命。

▼李立崴驚傳在自家上吊身亡。(圖/翻攝自動感天王李威臉書)

李立崴4月16日39歲生日當天,在部落格上以「討人厭的李立威」寫下自白,透露因為誤信房仲,導致資金周轉出現困難,自嘲無可救藥的單純,還罵了自己一聲「白癡」,自曝當天從家裡出發去坐捷運時,一路邊走邊哭,直言:「不管今天是李立崴幾歲生日,我都不能放過這號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立崴在臉書上說40歲生日前要送自己大禮。(圖/翻攝自動感天王李威臉書)

直至李立崴自殺前一晚,他仍在臉書上正常發文,還關心洪仲丘新聞進度,15日更PO文表示:「40歲生日之前,我要送自己一個超級大禮!呵呵!小天使即將變成魔鬼!」未料還不到40歲生日,他就選擇以自殺結束生命,讓家人及學生不勝唏噓。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