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后」小潘潘穿新娘裝乘大轎 大跳江南大叔拚復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潘潘去年6月與南投草屯夜市大亨江欽良結婚,而她從前年開始淡出演藝圈,約兩年未上過節目。她24日上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再次進攝影棚的方式也超特別!穿著舊式的新娘服、乘著轎子進場,且有舞龍舞獅、鼓陣助陣,再次將她結婚的喜悅傳達給大家。

除了比照正式結婚的方式入場外,還跟大夥跳起火紅的《Gentleman》,眾人穿著古裝跳起時下當紅的流行舞也別有一番風味!小潘潘睽違兩年再次上節目,除了與圈內好友相聚外,另一原因是推廣草屯「寶島時代村」,是否復出?她否認:「不算復出。」也表示不會常常在電視節目上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潘潘穿著舊式新娘服大跳《Gentleman》。(圖/記者許逸群攝)

小潘潘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一生,從夜市擺攤、參選議員至進入演藝圈等等辛酸,其中想起剛出道時,被當時製作人梁赫群惡整鑽進狗籠,至今想起仍讓她相當激動,她說:「小梁哥該跟我道歉!」而梁赫群隨即也被請到棚內,鄭重的向小潘潘道歉,她則笑著趕緊回絕,表示都已經過了,不會記在心上。

▲梁赫群訴說當時的事情經過。(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