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爺爺您來啦!200少女狂奔接機 人氣不輸嫩男偶像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堪稱史上最「高齡」的實境節目,主持人由4位超過70歲的資深爺爺演員演出,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曾演過韓劇《歡樂滿屋》中的李順載,24日來台進行第2季拍攝行程,近200位粉絲到場熱情迎接,讓背著背包的可愛爺爺們笑得合不攏嘴。

▼上百名少女粉絲熱情迎接來台拍攝的花漾爺爺們。(圖/福斯國際)

《花漾爺爺》由在各大韓劇中常出現的資深老演員主持,播出之後在韓國造成一股旋風,第1季中爺爺們到歐洲展開背包旅行,日前拍板確定第2季將來台灣出外景,隨即引起台灣粉絲熱切關注,但台灣炎熱的天氣卻讓製作單位擔心4位年過七旬的爺爺無法負荷,算是這次寶島行的最大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漾爺爺們對粉絲的熱情感到又驚又喜。(圖/福斯國際)

曾演出韓劇《歡樂滿屋》的李順載、《善德女王》的申久、《伊甸園之東》的朴根瀅、《松藥局的兒子們》的白一燮及擔任翻譯和挑夫角色的李瑞鎮,除了是韓國家喻戶曉的大前輩之外,在台灣也受到許多影迷喜愛,這次來台看到有200多位粉絲獻上鳳梨酥及紅酒等名產,讓他們又驚又喜,這次會到台北及花蓮進行背包客旅遊,而第2季內容也預計明年在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