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補教名師兼歌手李立崴驚傳上吊自殺! 得年39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兼歌手李立崴驚傳在淡水家中上吊自殺,得年39歲!2013年4月推出個人專輯,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噩耗,友人難過地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前一晚才與他聯繫過,完全沒有任何異狀,所以聽到消息時真的很震驚!」


▲補教名師歌手李立崴驚傳在自家中上吊自殺。(圖/禾廣)

單身的補教名師兼歌手的李立崴,2008年砸640萬元在新北市淡水買40坪房子,沒想到卻在自家中上吊自殺;日前才發行老歌新唱專輯的他,還特地在母親節、媽媽生日的前夕,力邀有小鄧麗君之稱的視障歌手張玉霞一同合辦音樂會,令媽媽相當感動,如今傳出噩耗,令人相當惋惜!

李立崴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提到,為孝敬媽媽送了一戶信義區3000萬豪宅當作母親節禮物,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他表示,當初才剛簽約,連頭期款都還沒付,他發現經濟能力可能無法負荷,因此想收手,也願意付違約金。沒想到房仲竟表示一定要收頭期款,就算不買也要沒收,還要告他民事賠償,讓他為這棟房子勞心操神,還因此爆瘦11公斤。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