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不可失」強拆大埔4民宅  劉政鴻:問心無愧

▲趁民眾北上抗爭拆屋,縣長劉政鴻說機不可失,現在又表示問心無愧。(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政府24日上午在立法院推銷高接梨,現場出現聲援苗栗大埔民眾和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到場抗議,發生推擠衝突,林淑芬衝上台搶麥克風,不料自己摔倒在地送往台大醫院。劉政鴻上午沒有現身立法院,下午卻頗有閒情逸致去理髮、刮鬍子,他說不是擔心抗議活動才缺席行銷活動,對於大埔案「問心無愧」

劉政鴻說上午因為出席苗栗縣府衛生局活動,才未現身,並且否認外界所說不敢面對。他表示苗栗縣是水國王國,每年都有農民到立院行銷農產品,經過合法申請,沒想到林淑芬去踢館抗議,更直說不可思議,也為農民感到可惜。

針對大埔事件,抗爭民眾表示會持續聲援,劉政鴻說身為地方首長必須執行,內政部已經審議通過,只是依法行政無可奈何,並且說自己問心無愧,為此事也感到遺憾,希望抗爭民眾回歸理性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