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辦餐會 唐肇廷、陳鏞基陪球迷吃火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想與統一獅球員一起共進晚餐嗎?就在8月5日晚上實現你的夢想。統一獅與找茶鍋共同合作,找茶鍋台南永華店將於當日下午5點隆重開幕,特別邀請統一獅明星選手陳鏞基及唐肇廷共同出席開幕活動。只要上統一獅官網報名就有機會與球星一同享用火鍋大餐。

除了豐富好玩的開幕活動外,當天晚上6點半至8點統一獅海空雙雄快艇唐肇廷及轟炸機陳鏞基,將與球迷朋友用進晚餐,餐會過程中也將舉辦一系列互動遊戲,讓球迷朋友更貼近唐肇廷與陳鏞基。且凡參加者為八月壽星者,將可獲贈精美生日禮。

想要參加球迷朋友,7月25日下午1點開始可於統一獅官方網站搶先報名,報名費每位250元,限額65位。

►►►統一獅海空雙雄球星火鍋餐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時間:8月5日(一) 18:30~20:00

活動地點:找茶鍋(台南市永華路2段41號2樓)

出席選手:統一獅陳鏞基、唐肇廷

報名網址:http://club.uni-lions.com.tw/shop_buy_2.asp?id=13

活動費用:每人250元

活動名額:限額65位

備註:因統一獅官網程式限制,報名時運費80元,將於活動當日進行現場退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