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陳妍希女神馬尾再現!夢幻側乳胸形全都露

▲陳妍希出席知名雜誌頒獎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女神陳妍希24日出席知名雜誌頒獎活動,難得重現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讓所有男性為之傾倒的「夢幻馬尾」髮型。她也穿上低胸、超低袖口背心,絕美胸型若隱若現,春光乍洩,吸引在場許多人搶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壓軸入場,一反「女神級」唯美風格,熱褲加上性感背心,被讚:「超辣的!」陳也露出招牌笑容回報現場媒體。她表示:「希望今天的穿著有把雜誌的風格理念傳達出來。」一直以來飽受易胖體質困擾的她,之前吃蔬菜、喝咖啡減肥,導致營養不良,陳妍希最近則改上瑜珈修飾體態,

日前她發行新專輯,正反評價兩極,被問到有意發行下張專輯傳聞,她說:「目前還沒,這次的醞釀期應該會比較久,可以好好想想下一張要走什麼方向。」至於是否挑戰唱跳?她笑說:「目前沒這個想法,但不排斥。」

▲陳妍希側邊袖口大開,裡頭僅穿運動內衣。(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