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跨足傢俱 內湖開設亞洲旗艦店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百年汽車品牌Mercedes-Benz去年宣布跨足傢俱領域,成立Mercedes-Benz Style品牌,延伸賓士的品牌價值和風格,其經典的「三芒星」記號,加上精緻做工與縫線,一推出就吸引賓士迷的注意。而代理商德奧國際率先全亞洲,正式在內湖開設第一家旗艦店,引進首批5大款傢俱,目標向台灣頂級客群招手。

▲不用買車,在家也能享受乘坐賓士的體驗。(圖/業者提供)

以頂級皮革與精湛工藝聞名的義大利豪華傢俱製造商Formitalia Luxuy Group,曾與超跑Aston Martin、藍寶堅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Miami Swing、和MIRABILI等合作,此次與賓士攜手打造Mercedes- Benz Style高檔傢俱,每一件都運用了前衛、典雅的設計概念,像是由極具未來感的中央線條延伸,輻射出四道光芒的「鋁製腳架」,側看就是賓士經典的三芒星造型,是傢俱的最大特色。

 

▲五斗櫃(左)的抽屜門板使用頂級天然皮革,皮面縫線工整,有鋼琴烤漆或霧面烤漆兩款;由真皮表面、木材床框,搭配抗氧化鋁架組成的床架(右),彷彿臥房之中藏有一部賓士轎車。(圖/業者提供)

代理賓士傢具的德奧國際,不但在內湖打造旗艦展示廳,今年6月也搶先全亞洲,為台灣引進首批5大款傢俱產品,包括沙發、貴妃椅、椅子、床架、五斗櫃及其他相關配件,不過單價卻不便宜,例如沙發要48萬元起、床架75.6萬元、五斗櫃單價94.2萬元,相當於可買下一部房車的價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