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新一代 NEXUS 7未上市傳被開箱 跑分、規格全都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與 Google 合作的新一代將於今天(7/24)晚上伴隨新一代作業系統亮相,不過在網路上卻已經流出各式的外觀、官圖,甚至就連開箱影片,也都搶先曝光。

根據 AndroidPolice 所曝光的開箱影片,可以看到新一代 NEXUS 7 印刷上,仍然採「NEXUS 7」來識別,而配件方面除了說明書、兩用傳輸線、插頭外,就是 NEXUS 7 主機了,而觀看開箱影片,NEXUS 7 的外觀質感有點類似蘋果的 iPad mini 黑色款,應是金屬材質。 

而根據 AndroidPolice 後續進行的跑分截圖可以發現,新一代 Nexus 7 採用 7 吋 1920 X 1200 螢幕(320ppi),搭載高通 Snapdragon S4 Pro 四核心處理器,內存空間有 16GB 跟 32 GB 兩種版本,記憶體為 2GB,並提供 500 萬/120 萬的鏡頭拍攝組合,續航力方面採用的是更高容量的 3950 mAh 電池,甚至支援無線充電,安兔兔跑分成績 19889,Quadrant 成績為5500,該站還測了 3DMark Ice Storm Extreme ,共跑出 7188 分,效能比前代都更進一步,而就 7 吋平板來說,算是中階平板。

上市情報方面,根據這兩天 eBay 的預購訊息顯示,這款全新的 7 吋平板,建議售價分別為 16 GB 的 229.99 美元以及 32GB 的 269.99 美元。

▲▼新一代 NEXUS 7 的外盒採用紙盒包裝,這次國外媒體開箱的是它的 32GB 版本,當中只有開機過程有經過剪接。(圖/取自YouTube)

 

▲新一代 NEXUS 7 隨附配件上,除了說明書外,只有兩用傳輸線跟插頭。(圖/取自YouTube)

▲▼新一代 NEXUS 7 外觀看似金屬材質,3.5mm傳輸孔與揚聲孔都設計在機頂,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500 萬,前鏡頭為 120 萬畫素,開機時僅有 NEXUS 特有的彩色 X 標幟,接下來就被剪接了。(圖/取自YouTube)

▲▼新一代 NEXUS 7 搭載的是 Google 即將發表的 Android 4.3 作業系統,點開彩蛋畫面,當中的雷根糖可以滑動。(圖/取自YouTube)

▲▼新一代 NEXUS 7 安兔兔跑分為 19883,其他測試資料可以到 AndroidPolice 查詢。(圖/取自AndroidPolice)

▲疑似新一代 NEXUS 7 開箱影片。(影片/取自AndroidPol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