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墨西哥重砲賈西亞 想到美國打洋基隊

點評:好強!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24日對上捷克的比賽,墨西哥隊重砲手賈西亞連續3個打席都被對手試圖故意保送,其中一次他硬把球擊到右外野行成二壘安打。等到5局上,他終於逮到機會,一棒將球擊出中外野全壘打牆,累積4轟的他暫居目前大會全壘打王。

▲墨西哥強打賈西亞。(圖/記者江皇萱攝)

「很生氣!」賽後問到一直被對手「敬遠」,賈西亞這樣回答。因此他在最後一打席有擊球機會時用力揮擊,也敲出他在本次賽會的第4支全壘打。賈西亞先前曾對中華隊敲出全壘打,上一場比賽也對菲律賓擊出雙響砲;除了全壘打產量多,打擊率也高達8成4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在國內選拔賽8場比賽打出5轟的賈西亞隊自己目前的表現還算滿意,自認有發揮集訓的成效,他也期待自己進到複賽後要繼續開轟。

賈西亞小時候是爺爺、奶奶帶大的,所以很少看電視,也沒有在看大聯盟比賽。不過他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到美國打球,「我想打洋基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