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7.24)

牡羊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多注意你的工作表現,別讓你自己的情緒影響你的專業,公私分明會讓你的表現被大家肯定。

金牛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讓自己多學習新的東西並將他與你的專業結合,這樣全新的獨特會讓你有更多的價值。

雙子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不要太在意事情的最後結果,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願意在每個過程盡你最大的努力去讓自己達到目標。

巨蟹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多讓自己向外走,在感情跟工作方面都會有更多的新發現,不要讓機會從你眼前溜走。

獅子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心情的改變讓你在表現上變得活躍,很容易搶占別人的視線,成為大家眼裡的明星。

處女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在生活或工作層面有新的想法,付諸實現能夠獲得良好的成果,勇於突破相當有斬獲。

天秤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非常好的學習機會,多觀摩別人的思維、想法,有力於你吸收一些know how在專業上。

天蠍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留心在人際上的問題,保持溫柔說話的語氣,避免彼此誤會的可能性。

射手座

錢幣三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在團體生活中,多與他人溝通有更多的新觀點會讓你們有更多的默契。

摩羯座

錢幣侍衛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五顆星

隨時都願意學習的心態,讓人對你很有好感,相處的氣氛自然會很融洽,心情愉快。

水瓶座

聖杯一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相要慵懶的給自己多一點個人空間,巧妙的安排時間,在別人重重的邀約當中穿插個人休息時間。

雙魚座

女祭司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五顆星

勇氣慢慢浮現,原先糾結在腦袋裡面的事情,找到頭緒,也激發你許多衝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