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抓我啊!」蛤蜊「吐舌頭」挑釁

▲這隻蛤蜊的模樣實在很……。(圖/Lucy Chien/ caters / 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籍女攝影師露西(Lucy Chien)拍到一隻蛤蜊對著鏡頭「吐舌頭」的畫面,這隻「有幽默感」的傢伙像是在說「有本事就抓我啊!」充滿挑釁意味。

不過,蛤蜊吐的不是「舌頭」,而是牠的「斧足」,因為牠伸出雙殼、用來移動的足,形狀像斧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其他動物的「挑釁」:

▲山魈比中指
美國舊金山動物園的山魈(Mandrill)名叫「傑克森」(Jackson),看牠豎起中指對著你,可能讓人很不爽吧,但這不是牠自願的,因為罹患嚴重的關節炎,只能保持豎中指的姿勢。(圖/東方IC)

▲你那什麼臉!
這2隻倉鴞(barn owl)的臉長得怎麼就那麼啥麼呢?這也不是自願的,牠們天生就這副德性。(圖/東方IC)

▲學蠟筆小新搖屁股?
澳洲Healesville的這隻袋熊寶寶在抓屁股。袋熊寶寶Bo被發現時,是在媽媽的口袋裡,但媽媽被車撞死了,可憐的Bo成了孤兒。(圖/Alex Coppel/Newspix / Rex Featur / 東方IC )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蛤蜊斧足動物山魈倉鴞袋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