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案民眾赴黨中央抗議馬英九 層層警力包圍

▲大埔自救會在國民黨對面,高喊「救救大埔,還我家園」。(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24日下午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由於近日大埔事件抗爭不斷,維安人員繃緊神經嚴密部署人力,也在中央黨部前人行道架上一整排鐵欄杆,最後抗議民眾在中常會結束後,對馬英九坐車喊出口號,隨即散去,場面冷靜、平和。

大埔自救會近下午2時許抵國民黨對面,高喊「救救大埔,還我家園」,不過他們被警察勸阻,沒能到對面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抗議。黨部右側的公車站牌也出現幾位抗議大埔案的學生,但也被一排警察擋在前方,無法接近國民黨中央。

最後約接近5時左右,馬英九座車從中央黨部離開,抗議群眾對車隊喊出抗議口號後,活動則平和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