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2》學員私照再遭起底 爆乳女僕叼煙激情舌戰

▲《中國好聲音2》選手蘇夢玫私照曝光,叼煙爆乳扮女僕。(圖/新浪微博)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繼原住民選手葉瑋庭爆失言風波,再有選手身分遭起底。19日播出第二集內容,其中自稱留學美國的萌妹蘇夢玫,當晚演唱庾澄慶的經典歌曲《老實情歌》,獲得多位導師青睞。不過,台上清純可人的她,私下自拍不少大尺度性感照,及爆乳、叼菸的畫面,簡直判若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夢玫台上台下相差甚遠。(圖/新浪微博)

《好聲音》首集選手劉雅婷當時也被爆台上台下相差甚遠,網上瘋傳一系列濃妝假髮照,令人驚訝。而外型甜美的蘇夢玫也被掀底,不僅有她穿女僕裝、眼神迷濛叼煙、甚至還有與男性激情擁吻的畫面。而她也被爆其實就是第一季選手褚喬的女友。

對於種種傳聞,蘇孟玫日前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表示,在舞台上的打扮和私下穿著並不衝突,「台上的時間短暫,觀眾無法透過短時間了解完整的我,不可能就憑第一印象去斷定一個人。」她態度坦然的說:「其實自己沒那麼關心網路上的評價。」至於戀情被傳有炒作之嫌,蔣低調避談僅說,隱私,還是留給自己吧。

▲蘇夢玫被爆男友是《好聲音》第一屆選手。(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