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PowerShot N 將於 2013 台北電腦應用展首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3 台北電腦應用展將於 8 月 1 日展開,Canon 也於展前記者會,宣布今年初在 CES 2013 當中展出的 PowerShot N 將於展覽現場首賣,同時也將針對旗下熱門單眼、類單等消費行產品,提供 Canon 仲夏大回饋方案價格。並在展期五天內找來棒球美少女「天天」衝高人氣。

▲Canon PowerShot N 一改以往消費形相機的拍攝模式,轉動鏡頭上的變焦環就可開關機,觸控螢幕就可對焦拍照,還加入隨機的創意場景拍攝,拍攝畫素為 1200 萬,有 8 倍光學變焦以及 WiFi 分享功能,一切以簡便拍攝為主,不過售價有點高,一台要價新台幣 10,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Canon PowerShot N 比較大的賣點在於拍攝的機動性,直接「轉動」鏡頭就可以開關機,並在迷你機身底下,塞入了 1,200 萬畫素的 1/2.3" CMOS 感光元件,8 倍光學變焦鏡頭(28-224mm),以及可以垂直翻轉的 2.8 吋觸控螢幕,支援觸控對焦與觸控快門。

此外,PowerShot N 還加入了全新創意拍攝模式,在按下快門的同時,除了拍下原始照片之外,相機會自動分析場景產生另外 5 種有趣的隨機拍攝效果,每一次所得到的影像風格、色調、或構圖都不相同,當然也有目前普遍內建於智慧型手機當中的場景辨識功能,共有 21 種場景辨識,並有一鍵 Wi-Fi 功能,可以透過聯網直接分享照片。

 

 

而日前《ETtoday 東森新聞雲》所直擊的 CES 2013 展場當中,現場還展出了多款像吊飾品一樣的配件組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0,900 元。

而 Canon 延續仲夏大回饋活動方案,也將在電腦應用展加碼多項好康,其中包括 Canon EOS 60D、PowerShot G15、PowerShot S110、PowerShot SX50HS等多款相機加碼下殺,購買 EOS M 還可兌換 PIXMA MP237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同時還找來活力棒球美少女“天天”助陣,預計於每天下午 2:00pm 在攤位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現場還會送出限量簽名棒球和海報等多個精美禮品,趁著應用展讓提升買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