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6.0》傳新Logo曝光?未來版本內容很刺激?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部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面對即將而來的 China Joy 2013,暴雪現場《魔獸世界》Show Girl 定裝照已經曝光,而《魔獸世界 5.4》首席系統設計師鬼蟹也將從台灣飛往上海與當地玩家進行見面會,在這同時也有國外玩家再度曝光了《魔獸世界 6.0》版本的 LOGO,不過可以預知的,暴雪除了 5.4 版本外,將不會透露有關 6.0 版本的任何訊息。

▲在台灣的夏日芒果派對之後,《魔獸世界 5.4》首席系統設計師鬼蟹 Greg Street 與技術總監 Marco Koegler ,確認將前往上海所舉辦的 China joy 2013 與大陸忠實玩家面對面接觸。(圖/記者洪聖壹攝)

繼與台灣玩家見面之後,透過暴雪官方微博帳號得知,《魔獸世界 5.4》首席系統設計師鬼蟹 Greg Street 與技術總監 Marco Koegler ,確認將前往上海所舉辦的 China joy 2013 與忠實玩家面對面接觸,並與部分玩家進行「鬼蟹午宴」,當中還將有「蟹粉小籠」這道菜,玩家也可以像在台灣所舉辦的夏日芒果派對一般,面對鬼蟹提出遊戲的問題與建議,至於這一段會不會與台灣一樣進行同步轉播,目前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暴雪《魔獸世界 5.4》最新的部落與聯盟SG定裝照已經曝光。(圖/取自網易遊戲)

不過在這之前,有外電再次曝光了最新《魔獸世界 6.0》版本的 LOGO,名稱為「黑暗降臨」,比較受到矚目的就是 LOGO 上方的魔爪,根據中國玩家結合先前曝光的另一個 LOGO 上方「軍團的崛起」所猜測,《魔獸世界》下一部資料片的主題將延續《魔獸爭霸 III》的經典劇情,薩格拉斯將率領燃燒軍團席捲艾澤拉斯,玩家將會對抗薩格拉斯旗下燃燒軍團的主線劇情,甚至很神奇的結合兩個曝光版本 LOGO 的主色調「紫色」,來猜測下一個資料片當中,上古之神將會進行絕地大反攻。

▲《魔獸世界 6.0》最新LOGO曝光,有玩家猜測下一個資料片當中,薩格拉斯將率領燃燒軍團席捲艾澤拉斯。(圖/取自網易遊戲)

不過根據以往暴雪娛樂的習慣,即使中國玩家在見面會詢問鬼蟹有關《魔獸世界 6.0》的相關內容,相信最終的答案應該會是「更多的內容,將會在今年底的暴雪嘉年華(BlizzCon 2013)當中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