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屋就感到邪惡靈動!《厲陰宅》驚悚完勝《淒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鬼月將近,最近鬼片也輪番在電影院上映,泰國鬼片《淒厲人妻》將許多新世代的笑話和元素直接加到電影對話中,又好笑又驚悚,令觀眾大呼超好看;而即將上映的《厲陰宅》卻是標準的恐怖片模式,愛看恐怖片的觀眾可別錯過!


▲《厲陰宅》畫面驚悚,許多人連預告片也不敢看!(圖/公關照)

「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故事被拍成電影,我想佩倫家族事件,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題材。」這是已經過世的艾德華倫,在有生之年唯一提過的案例,儘管他們夫妻在過去用超過50年的時間處理過數千件的靈異事件,其中2部還被拍成電影(《陰宅》與《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但是唯一讓華倫夫妻倆念念不忘的就是30多年前發生在佩倫家族的事件,也就是由導演溫子仁執導的這部《厲陰宅》。

在電影拍攝前,工作人員搭建了一座透明的博物館,裡面放了許多模仿羅琳女士自家靈異博物館的道具,當她第一次到現場探班時,立刻感覺到異常的擾動,她指著數十公尺遠的靈異博物館告訴導演:「那個地方讓我不舒服。」導演溫子仁說:「怎麼會,這個博物館場景只蓋好3個月,裡面只有道具。」她說:「道具裡有古董,附著不太好的東西,尤其是一個舊的娃娃,負面能量非常強。」這個娃娃後來在華倫女士的堅持下,不讓它在鏡頭上出現,她說:「接觸到這個娃娃的人,只會招來噩運。」薇拉法蜜嘉說:「以往電影殺青後,總會有人向導演要求帶走片場裡的一些小道具回家做紀念,但這次卻是罕見的沒有人願意把任何東西帶回家。」


▲淒厲人妻顛覆傳統,加入搞笑元素!(威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淒厲人妻》由《鬼影》、《連體陰》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他有感於近年來泰國鬼片內容及題材逐漸變不出新意,常常有些認真的橋段設計卻被觀眾認為是刻意搞笑,這次在【淒厲人妻】中導演乾脆大膽嘗試,將許多新世代的笑話和元素直接加到電影對話中,更讓泰國第一小生馬力歐扮醜搞笑,電影中的男性角色一律頂著超誇張的前衛髮型,而所有演員不分男女更是把牙齒全部塗黑。電影上映後觀眾反應熱烈,對片中設計的橋段都捧腹大笑,台灣片商特地「本土化」的翻譯更有著畫龍點睛之效,讓觀影民眾更能感受到電影要傳達的笑點,也成為網友們盛讚的優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