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謝炫任猛打帶4打點 獲生涯首座MVP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3日打開路先鋒的謝炫任,5打數敲出3安打還帶有4分打點,為他添得生涯首座MVP,他也表示要將這個MVP送給一路支持他的家人。

▲謝炫任獲生涯首座MVP。(圖/記者江皇萱攝)

謝炫任打職棒已經第3年,過去一直都是替補球員的他,今年獲得不少出賽機會,23日擔任開路先鋒也敲出3安猛打,並貢獻4分打點,獲得首座MVP,「最高興的是對球隊有貢獻,」謝炫任說。他也將這座MVP獻給每場比賽都守在電視前等待他出場的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當初會相中曾在興農牛代訓的謝炫任,就是希望借重他的打擊能力,「他打擊本來就不錯,安打多、上壘率高,速度也快,他在2軍也拿過打擊王。」

謝炫任知道自己「攻優於守」,因此期待每場比賽不管先發或代打,都能打出成績,展現給教練團看。不過守備也不能就此放掉,這場比賽在7局上就是因為他的守備失誤才讓對手開啟攻勢,「那球蠻鳥的,」謝炫任笑說。造成投手的危機自己也覺得很過意不去。

按照往例,桃猿球員拿下MVP後都要和啦啦隊LamiGirls一同跳舞,但謝炫任卻只有送球迷簽名球,「我說我腳有點不舒服所以就逃過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